风哙

烟雾话唠【全职高手/叶黄】C7

大概…下午再一更就完结了
所以这章我保留保留内容很少
晚上发新文吧。
前文搜话题 烟雾话唠 即可
——————————
-

烟雾话唠【全职高手/叶黄】

C7

网游老手修·明星话唠黄

-

#人物属于虫哥

#故事属于我

-

-

没有通告,晚饭后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微妙。从无可奈何的黑紫色,几乎要上升到粉红色不止。

首次并肩齐走。没有人掉队也没有人遥遥领先,似乎都达到了心里默契,静悄悄地,漫步在曾经的那棵树下。

手背忽的撞在一起,黄少天心惊着哆嗦把手缩回来,却在半途被捉着了手腕。

那温润修长的手指从虎口穿过握住他的,温暖的掌心想贴,微微溢出些薄汗,却紧紧贴在一起。

突然…有点心跳加速的感觉?

黄少天无法挣脱开那只手,不知道是心里一点的小愉悦导致羞了脸,亦或是心里还没反应得过来。却还是微微向于前者的。

蓬松的软发被白色发带轻轻禁锢,染成活泼温顺的少年黑,那张脸和薄唇被衬得格外好看,唇珠抿住下唇,有些近似于猫唇的形状。嫩红色的。比樱花好看。

结果叶修牵牵小手还不够,低眸浅笑着就把大手覆上黄少天那黑发上,还没揉上,结果就被人低头躲过。

“喂喂喂,你这样不是在摸狗吗松手啊松手混账你哥哥我不是大金毛也不是小点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松手!”

似乎…有了恋爱的感觉?

叶修轻笑回道:“刚哥都和你表明心意了,让哥揉揉不行,看你这样子,不是金毛就是猫。”

“我靠你刚才还娇羞得小媳妇似的…”黄少天不收控制被大力拽进叶修怀里,刹车而止的话音好。

把他搂进怀里,下巴搁在人肩膀上,有些发痒。

“怎样?哥就喜欢害羞然后耍流氓,不服?小奶猫?”

果然引得人炸毛。

“你妹的回家pkpkpkpkpkpkpkpk谁是小奶猫去你大爷的叶修!”

哎呀呀。

伸手牢牢把人抱在怀里。

不是小奶猫的话。

那,就当我媳妇吧。

 

.

 

艳阳高照。

 

正是日照三更时分。

 

那小奶猫昨晚酒打车回去,留得哥一人独守空房。

不过。

昨天还真是很爽啊。

 

张臂伸了个懒腰,套上灰色毛衣坐在电脑桌前啪嗒按几下键盘,浏览着主播群里眼花缭乱的消息。

心情大好的哼着歌,QQ隐藏符号跳动几下,点进去,是苏沐橙。

【叶修,今晚聚会来吗?云秀方锐老魏他们都在。】

【哦对了黄少天也有可能来哦(^0^)/】

思虑半刻,敲了敲键盘。

【好。】

评论(2)

热度(31)